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S後記] 我是新世界的神!!(大誤) 私影


是日名句1:「我係新世界既神!!」(被打)
是日名句2:「點啊!! 寫你名架!!」(爆)
例子去看misa那邊有啦XD

[夜神 月@Rina; 弥 海砂@YUKA]
[PHOTO THX BY Alan]

想不到我也會成為新世界的神夜神月的的一天XD
事發於某一晚跟YUKA在說起MAMO配音, 配的最好的莫過於是夜神月!!
但我一直沒看過DN動畫, 想當年看漫畫好像看小說似的,
到動畫出時真的沒有心力去看_-"
不過MAMO的配音真的很吸引~~~
好啦!!我決定找回來看@V@
再進而YUKA說起他每次出MISA私影都是自己一個人(以閃亮的眼神對著我)
過了幾天~~~我開始看動畫啦!
果然MAMO配的很好!
而且我非常欣賞月的$5硬幣眼變成一毫硬幣的眼(喂)
「嗯? 好啦~我出夜神月!」(即答!?)
我一定要出到1MM的眼!!!!! (方向錯了~~朋友=口=)
我要強調我可不是因為MAMO配而要出的啦~~XDDD
只是MAMO磁場很強(喂), 多數也會成為我喜歡的角色XDDDDD


準備*******
>男裝恤衫很大件;口;....手好短!但身又好闊!! (冏
>我不要嗅!! 好啦~~我放棄轉地點吧=.=
>請給我一個有吹風機的TOILET!!!
>好耶! 不用再做筆記本XDDDD, 但MISA自己的卻不見了(被打
>我第一次換衣服搞完成是比某Y更快~世事真是奇妙


R:我問你啊~你覺得月應該要什麼表情?
Y:賤!!!
R:但實在他對不同的人, 不同情況下有不同的表情!
看著他的眼由$5硬幣眼變成一毫硬幣XD
即是由加地MODE變夜神MODE啊!!!
Y:都是賤啦~~~你記的要出的更奸的表情
R:喔...好啦! 我會出得更賤的啦XD 我一定要做出1MM的眼睛!!!!!
Y:(笑抽)

私影*********
眼有抽筋的感覺=口=".....瞇眼很累;口;
>A:新世界的神要開始狂妄嗎!?
>Y:他的表情真是很賤啊!XD
沒有脊錐的動物=MISA, 總是一攤的黏在月身上XD, 某Y有神似度!(爆)
>Y:月!!!你快些拍他那個的動作XDDDDDD (那個動作指>>>>)
其實這動作真是很"羞恥"(默)
對不起~我真是很想笑啦~~~
而且重點是為什麼在拍這個時還有很多其他人在看著;口;!!!!!!(掩臉)
哎....這個不是我來的....
這個不是Rina....
這個是misa啦!!!! (有誰會信= =?)

 

事後晚飯**********
指定動作當然是看照片啦~~~
YUKA是拿著相機看, 我在邊吃邊看~
Y:喂啊!!!!! 你的樣子真是很賤啊!!!!!!! (你到底說了多少次這個字XD!)
R:謝謝XD
Y:我看不到你的眼啊!!!!
R:喔~~我可是好努力去瞇眼的@V@
Y:沒有啊!!!! 真是沒有眼啦!!!
A:不是的!!!
然後ALAN在相機把照片放大N倍............
果然是有的! (爆)
Y:......(默)
R:喔~~~這才是新世界的神XDDDDDD


我想這個新世界神一定令到YUKA留下很大的陰影XD
聽說他在私影後第二晚夢到我COS月, 卻是微笑MODE
對不起~~~~我聽到笑抽了XDDDDD



今次是一個新挑戰=W=
我說過我要出知盛更賤!(喂)
效果理想!!! 比我預期的更賤(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FC2 COUNTER

Country Counter

free count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