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S後記]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十六夜記~ 銀望 (二)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十六夜記   銀望私影 (二周目)的後感
在第一次私影事隔一個多月後, 終於可以找到時間去拍室內這一幕
續下去的2周目需要室內景, 所以一直遲遲都沒可以排照完成, 也因此從來沒有動工XD


後記有點長, 不知從何說起../ 口 \

二周目是神子命運上書再次回到六波羅, 為的只是希望再一次見到銀
神子再次回到過去的上書, 當然也會有所改變
泰衡命令人(銀)困起神子, 把八葉監禁在高館
銀本來就是泰衡的左右手, 他的主人是泰衡, 只需要服從泰衡的指示
神子幾次想說服銀給他去找八葉也失敗,
在咀咒發作的時候, 銀記起所有被封印的記憶了
然後他帶著神子逃離去找八葉, 但沒到高館已經被泰衡追趕到, 也被打倒掉下山涯
泰衡便把神子帶走去大社, 準備跟源氏應戰,
在劣勢下便用逆鱗, 然後跟泰衡對峙的神子也處於劣勢之時, 銀就出現啦!
到底為咩銀被打下那山涯也安全無事? 就不要考究了XD
之後當然打勝>>HAPPY END啦~


二周目的相簿是以被打下山涯後開始, 暈倒在雪上的銀, 夢到之前神子被困的事
在二周目的銀其實跟一周目的沒什麼分別, 唯一的希望也是保護神子
不同的是銀記起重衡的事, 記起被封印記憶的事
歷史被改變, 銀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做, 也不需要犧牲自己而去救神子
然後跟隨神子回到現代 (<現代ED不是這次相簿內啦XD)

 

之後來說回準備的辛酸XDD
整個銀望的相簿...應該前後加起來拍了4次
前2次的私影後感應該在一周目的後記已經說
其後2次嗎....最痛苦的一次準備一定是和室那一次
真是經歷很長的時間, 話說那背景的準備做了3個月啦;口;
由10月中開始實行的, 最終到12月底才真正完成Q口Q
我們很有恆心啊!! (事實上是做了1,2日, 然後懶懶的+沒時間而停工, 直到12月底才完成XDDD)
某些人是否以為我們會放棄呢XDD,
因為看見我們10月開始的工作, 之後有1個月完全停工-_-"
愛沒燃燒完啦~~還沒解開咀咒(誤)


這次的室內景拍攝, 背後也有一連串的意外啊~
先說最初的故事, 話說由我們編排好story board之後已經想好這段要拍和室景
我們討論了很久, 香港那兒可以找到這種景呢? 答案是沒有= ="
好啦!我們決定自己做一個出來(喂, 決定的真快啊!)
是誰先想到自己做的呢? 我也忘了,總之就是決定要做一個啦
然後我們開始研究用什麼材料, 內裡是怎樣的呢?
結果研究了好幾個月也沒結論= =" (<主因也是懶啦XD)
在10月初第一次也決定拍攝以後, 我們真正動手啦
神子樣很熱心的去找了很多相關的資料和圖,
然後我們就開始買材料合拼(?)出來啦!!
所以不需要懷疑!! 你看到的背景真的是在家裡拍的!!XD


建立整個景真是花費很多金錢和時間,
還做了很多平日不會做的事XD
看見景內的几帳嗎? 沒錯~就是這個!!
這個架是木製, 我生平第一次釘木, 是超累+手痛(淚) =口="
不過意外地做出來效果不錯, 不過我錯了, 底也應該用木
因為我手藝不好, 底部不夠平Q口Q!!!
站立方面是有少許問題的/口\
還有几帳的布條, 你看到的顏色是染出來的XD
漸變染不是什麼大問題的, 不過這樣弄其實很麻煩


現在看起來也真的做出不少東西XD
連睡的床舖也是自製XD
說起床舖...因為2個人做會不方便, 我們是分工一個染布一個做床舖
我在做這個床舖被熱溶膠灼傷了3次=口="....(雖說用熱溶膠不可能沒曾灼傷過_-lll)
我還要特別鳴謝某○,由和澪突然幫忙背景版
如果只有我和YUKA兩人應該是搞不到= =lll


好啦!大致上道具也齊全, 呃~不對, 還有地版啊= ="
皆因家內的地板非木地板, 我們再次討論了很久....到底去那找個地板= =
嗯...我們盡可能也希望是成本的...始終我不認為我們會留起來再用一次
主因沒位置+很麻煩=口=
所以用真的木地板方案在最早已經棄案了.....
RINA:用貼牆用的木紋貼吧
YUKA:那要買多少啊
RINA:先去看看再計算吧
於是, 我們兩人一同去看木紋貼啦!
售貨員:一尺$8, 一碼$12
RINA:呃....計算看啊...這個闊度只有1尺...我們那個最少8尺X6尺, 也就是96"X72", 要16碼= =", 要$192
YUKA:好貴啊!!!!
RINA:那.....再看看吧=口="
YUKA:我印象中好像有種布是有木紋的, 去找找吧
RINA:嗯orzlllll


因此, 第一方案棄置
第二方案是木紋布(其實我真是沒見過XDDD)
某天, YUKA突然打來...
YUKA: Rina!我看到IKEA有木板啊!!好像比木紋貼便宜
RINA:那如何呢?
YUKA:呃...1尺$XX(<我已忘了那個價錢)
RINA:1米?...是怎樣計啊?多闊啊?
YUKA:不知道啊....等我問問朋友...
RINA:即是什麼= =?.....
我是完全不理解他說的是什麼_-"
好啦...在之後的我自己去IKEA看, 我終於理解啦
我一時也想不起真正的地板計算是area, 那1尺是1方格...
想也知道那是天方夜譚的事llll, 然後我打給YUKA

RINA:我知道你上次說的木板啦~
YUKA:那個太貴啦, 不可能啦
RINA:......= =".......(喂...我什麼也沒說), 那怎麼辦?
YUKA:都是去看木紋布吧
RINA:嗯....


於是第二方案木紋布(改了啦~~)真木板棄置
第三方案, 依然是木紋布XD
在某天我們在深圳做衣服....
就在我穿插布店間突然看到光芒(咩!?
RINA:喂!!!!YUKA!!快來快來!!(我拿YUKA走)
YUKA:什麼啦!!(驚
帶到他在某牆前XD, 是一排地板膠在賣
YUKA:喔!!!!!好GOOD啊!!!
RINA:對吧!剛才我經過見到立刻想到!
YUKA:多少錢?
RINA:不知道啊~問問看
結果非常便宜!!!因為地板膠很大, 只是買了3碼已經夠用啦XD
真是很LUCKY啊>W<////(應該)
為咩我這樣說?
因為在最後當我們把背景板和擺設都放好後...
我們發現那張地板膠真是好"膠"= =".........
那光面絕對是"虛"的代表作, 你說他不是假也沒人信= ="
RINA:喂啊....真是好難頂= ="
YUKA:嗯= =lll
RINA:怎麼辦啊?不會用這個吧
YUKA:呃......不可能用吧XD
RINA:唉...那麼去買啡色T/C蓋地吧, 便宜也不會用太多
YUKA:好吧/口\
第四方案決定! 是用啡色T/C布(爆)
如果當初就決定放棄木板就不用搞這麼多啦!!!(星)


背景完成啦!!! 我才發現忘了染繃帶= ="
哈哈~~之前都是用車帶子, 這下子要染啦
問題:到底包著一個上身要多少卷繃帶呢!?
最終我染了8卷........哈哈~~~

在那一刻我真的好想問一上!
到底為咩銀要用綠色的繃帶=口=!?
藤原府為咩綠色的繃帶!!!???
泰衡是變態Q口Q,
都不給衣服銀穿XDDD
咳...好啦, 我都是要染的啦/ 口 \...


說完準備, 終於到正式私拍影日啦!
因為在家拍照, 完全沒有私影感覺=_="
2點到場, 裝飾...佈置....SET燈....吃個午餐(?),4點才換好衣服.....
攝影師剛好到場啦~即拍吧!
這次的私影非常感謝泰衡大人=W=///
這個私影真是很舒服的XD
還在播放著遙3的OST!

 

Y:我應該是先要求銀還逆鱗
R:嗯....好吧!
K:(靜默地地繼續拍)
Y:哎~~為什麼只有白飯的?...望美好慘
R:資源有限啦XD 還是老大去買的XDDDD
Y: 冏....
K: 我突然發現....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態XDDD
R: 不是一向的事嗎?(死)
Y: (點頭)
K: 我現在好像是故意捉神子回來, 然後迫下屬和神子來給自己影相(大笑)


泰衡大人(淚目), 那個環境真是好像啊XDDD
很完滿的一個私影完成!?

 

是完成了, 不過當時出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__=
>影了2小時多, SAVE CARD過相到電腦看相
>再拍
>不知道原來KARU把之前的相DELETE了再拍
>但原來過了在PC的相已經連資源回收筒也不在了..........(默)
>這算是第一次火星撞地球的爆發=_="
>最終在1星期後用了一個找垃圾的方法把原檔救回Q口Q....


感覺整個私影都出現很多奇怪的狀況...
而且始終是臨時弄出來的背景, 其實真實地看是完全不穩固的啊XD
算吧! 我主張拍出來OK就可以啦(喂)
哎~還有最後一次私影後感....等會(?)再補

 

相關連結:
[COS後記]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十六夜記~ 銀望 (一)
一周目相簿:
「(銀side)  白い芥子散れた時」
「(望美side)白い芥子散れた時」
二周目相簿
「(銀side)永遠の愛の契り」
「(望美side)永遠の愛の契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FC2 COUNTER

Country Counter

free count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