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金色琴弦2~月森蓮篇

終於玩完第一次的月森篇!!! 
雖然月森說話真是好dry, 不過其實都好DOKI!! ><//////// 
每一次看到月森的CG都會好DOKI, 好想說一句 
「月森!! 你真是好帥啊!!XD 
告白雖然很正經, 不過月森就是有一種氣質的魅力呢~~XDDD

 

 


心動指數:



(
溫馨小提示:內有CG圖加劇情透露)

其實….今次是很失敗的= =” 
雖然是有告白, 不過……開不到3張圖= =llll 
原因………………… 
…..….我忍不住不停找加地聊天>
結果搞到最後月森和加地都來告白 /
不過其實真是很好的**///// 
在第4concert, 月森說想跟我每天一起上學~~來我家門口接我啊!! 
然後加地問我要否每天一起放學~加地這樣問….實在按不下「拒絶する…. 
但實在是幸福啊~~= v =//// 
每天早上見到月森說おはよう!放學見到加地, 還會送你回家!! 
沒錯!! 這就是幸福的校園生活啦!! () (!!你花痴夠啦= =”) 
其實…..最初是一個小意外= = 
我是真的!! 真的!! 只是不小心按進去閃爍著的加地icon….. 
然後看到加地在天台的圖, 之後便忍不著看下去啦XDDDD
不停爆CG, 不停跟加地聊天….然後== ==” 突然發現事情不妙了….. 
心中無奈地說一句SHIT!!!       
最終我竟然是月森加地的親密度也滿1000…………… 
月森!! 我沒忘記你的啦!!! 雖然我有3張圖開不到><lllllllllllll 




而且
…..也是有另外一個原因令弱加地的親密度爆升的 
是要常跟他二人練習, 沒辦法啦!! 要把他的技術度上升, 熟習度也升很慢 
唯有強制地用道具跟加地二人練習 /
而月森….幾乎沒有二人練習的機會
因為「月森!! 你真是神人啊!!!, 都練好了, 我幹嘛跟你練…. 
根本用不上二人練習= =lllll 
不過這樣可以免除練不完的麻煩, 而且因為少有曲子是用志水, 不用另外找志水練啦!! = V =///////// (志水實在有夠練的慢= =) 




今次最成功應該是玩到
文化祭的BAND EVENT 
達成條件: 在第2個演奏會會前把所有角色也拉入來合奏 
在這方面追月森的時候, 比起追加地時容易 
因為追月森時, 一開始月森, 志水, 冬海已經加入 
剩下加地, 柚木, 土浦, 火原都是比較容易會答應加入的 
音樂科的只要評價到230, 便會加入合奏 
火原很容易, 只要在他面前拉愁情以外的歌曲便很快加入 
土浦側要在他面前拉愁情 
而柚木很容易, 因為升評價在於要BP, 由第一演奏後, 還有10日左右到第二演奏會時一定已有足夠BP令柚木評價升至加入合奏 
而加地…..我不知道要求是什麼= =” 
因為根本是沒要求可言, 在他面前拉一曲便會加入的啦!!XD (當時的親密永是6X, 評價是4X) 





我覺得
BANDEVENT實在很搞笑 
原來是很CLASSIC的樂器變做ROCK N ROLL 
最初是天羽說不如來個BAND SHOW作演奏會宣傳之用 
歡樂份子火原第一個同意, 然後各人也同意可行 
只有月森一人比較無奈= =” 
決定後火原自薦要做鼓手 (絕對是火原會做的事= =) 
柚木說想要玩電子琴, 因為以前學過彈琴 (除了電子琴也很難想像~”~) 
土浦很有興趣想玩BASS (我覺得很適合他啊XD) 
加地決定玩結他, 他以前也有玩過 (!! 我覺得很適合啊!! 0.0////) 
之後眾人開始對沒出聲的人討論…. 
土浦加地也一致認為月森要玩結他, 因為比較像小提琴, 比較易上手 (其實我真是想像不到月森玩結他的==llll) 
然後…..志水問「那我應該玩什麼?(POINT:是說的很慢的= =) 
大家把叮叮推給志水= = 
我覺得……..作者是亂來的= =”, 因為不夠樂器可用lll 
一隊BAND大多最盡也只是5個人… 
看到CG圖的時候真是很搞笑, 看到各人也覺得~~「嗯~~!!GOOD!! 
再看看月森………..好想說一句「月森, 你還是繼續拉小提琴吧= = 




原來玩到
BAND EVENT也真是多很多劇情的!! 
在很多中午前小劇場也會說大家練習情況 
有一次大家練習完後說月森玩的不錯, 音很準確 (果然有音樂天份的是不同的!!) 
不過卻欠缺一點東西, 大家想了想後 
加地就說月森欠缺節奏感, 流行曲是很重節奏感 
然後大家便開始討論如果做到節奏感啦XD 
但是….我覺得月森依然是不明白的= =lllllllll


 

 



提外話 加地EVENT 
因為出到BAND EVENT, 加地生日EVENT也會有些不同的 
天羽, 土浦也會送加地生日禮物 
因為是即日知道, 所以沒有準備任何東西
天羽和土浦都是送自己用過的東西 
而女主角也有選擇的可以送什麼的!! 
不過基本上送什麼加地也會好高興~因為是女主角送的咩!!= V =//// 
然後天羽問加地他爸爸送什麼給他 
加地說他爸爸送了一個結他給他, 因為知道他文化祭會夾BAND 
但加地的爸爸竟然是送了一個加地喜歡的樂隊的限定版結他給他 
心想他爸爸果然是有錢人= =”….. 




….飛開了話題啦
我是在打月森PLAY日記的= =llllll 
好呢月森今次的故事主要是說月森去維也納唸音樂 
維也納是音樂之都, 眾所周知, 可以去維也納繼續讀音樂其實也真是不容易 
而且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所以月森也說即使要放棄女主角也不會放棄去維也納的機會
我覺得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當然如果以女主角的立場當然希望他不要去啦!! 
但是假如一個男人為了自己而放棄未來的
….我覺得這個人會沒出色= =llll (真是很矛盾啊XDlllll) 
加上………我想像不到月森除了音樂以外還會做什麼==llll 
我不是歧視啦!! 只是月森給人感覺就是音樂, 還有音樂, 都是音樂的感覺XDlllll 
小提琴是把女主角和月森連繫在一起最初的原因, 所以月森才相信假如女主角繼續小提琴的話, 他們會再次走在同一條路上, 這是月森的見解啦 
當時如果大家以後一起在維也納唸音樂應該是不錯,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做到啦!! 
實際些想想, 首要音樂技術, 次要金錢, 不過故事是會有MISSION POSSIBLEXD 
不過我倒覺得, 其實即使沒有走在同一路上, 依然可以是戀人的 
異地戀是比較難維繫的, 加上星奏學園那麼多好青年! (我沒指名是誰的啊!!) 
女人是善變的XDDDDDD, 真是幾難專一異地戀的! (喂喂 
不過其實我都幾專一的 () (真的啦!!只是有時會見異思遷XDDDDDDD) 
看到最後月森飛走了說無論在那都是想著日野真是有點傷感的!! 
不知道漫畫會不會都說月森要飛外國呢~~ 
不如出第三代啊~~!! (





除了主線外
, 其他小劇場也很有趣 
不過月森始終比較孤僻比較少會跟其他人有交流= =”
只有2個比較有印象, 還有一起好像是跟土浦吵架或意見不合之類



中午小劇場
  火原+月森
 
是說火原中午看到月森誠邀他一起打籃球, 月森明顯是不會打籃球的人啦 
他說會弄傷手指, 說火原作為音樂人也應該好好注意一下 
火原被說的很不開心啊!! (月森說話真的有點難受/ \) 
然後火原第二次再見到月森時, 很誠懇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火原真的回去認真思考的, 很可愛**////) 
說自己很喜歡小號, 但也很喜歡打籃球
雖然打籃球有機會弄傷, 但他很希望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月森應該過意不去XD, 也緩和一點跟火原說火原的想法也沒錯的~(大概是這樣吧實際對話有點忘了XDDD) 
然後火原很開心~~(真是歡樂的可愛**/////) 




中午小劇場
  加地+月森 
某天月森突然問加地是否以前有玩小提琴, 然後說想聽聽加地拉小提琴 
月森果然對音樂很熱誠, 這是他的特點啦~
加地小聲地說月森以前有聽過的啦 
「什麼!?」我跟月森有同一反應XDDDD
加地立刻改口說沒什麼~ (雖然沒正式說過, 不過加地應該是以前跟月森見過, 可能曾一起參加過同一個音樂比賽之類!! 或是上同一所音樂學校這個機會較微, 因為我想月森小時應該都是父母教他音樂吧! 不會上什麼音樂學校= =”) 

然後說著說著說到加地問月森要不要試玩中提琴
, 而月森也有興趣的說
加地便說他有一個沒在用的中提琴可以給月森試玩
是一個以前加地初學中提琴時用的, 現在變成裝飾用XD 
第二日月森還給加地那個中提琴, 加地問覺的如何 
然後月森說, 都是覺得小提琴比較好XD 
(其實月森我覺得….月森一點也不像會拉中提琴的, 應該是看慣了他拉小提琴吧, 不過其實可能拿起手錯眼也以為他在拉小提琴XDDDD, 因為小提琴跟中提琴只是差10%的大小



CG
方面雖然有3張圖開不到= =”, 不過其他的是很美
始終人帥真是什麼也好!!哈哈~~~~~(


 

 

 

 

DOKI的都是文化祭跳舞, 可以跟月森跳舞真是很DOKI 
太美啦!!! 
最初還教女主角跳舞, 最想不到的是之後月森說的話
他說真是好想跳下去, 不想停下來
月森說他覺得只要一停下便會有其他人把日野拉 (是搶走吧!!) ><////// 最後還說不想那麼快走, (><//// 月森這樣說, 真是心動死~)


 

 


いいコンサートだったな
まだ、拍手が耳に残ってる


俺にとってもこの学校でのいい思い出ができた
たぶん、何よりの思い出だ


・・・ウィーンに発つ前に
君に聞いておきたいことがある
君の気持ちを知りたい
その・・・


俺は、君のことが好きだ
だが、俺にとて音楽がすべてだ
音楽も俺のすべてを要求してくる


もし、君が俺のことを同じように
想っていてくれても・・・
そして、君を遠くに残すことになったとしても・・・


俺は、やはり音楽を選ぶだろう
それでも、もしも君が
音楽の道を歩んでくれるなら
同じ道を歩めるかもしれない


勝手なことを言っていると
自分でも想うが-


だが、信じてもいいだろうか?
君と俺とは
同じ音楽で結ばれていると


(日野:自分も信じていると答える)

・     ・・ありがとう


この間、リリからもらった楽譜があったな
あの曲を弾いてみないか?
いや、弾きたいんだ
君と一緒に


音楽をきわめる音は
どこまでも孤独だ


音楽をきわめていっても
ここが到達点だと言えるところはない


音楽は、これからも多くの苦しみを
俺にもたらすだろう


だが、音楽こそか
君と俺とを出会わせた
そのことに俺は深い意味を感じる
音楽によって結ばれるのが


俺たちの運命なら
俺は君を求める想いが、こんなに苦しく
甘く積もるものだとは知らなかった


Durch Leiden Freude


苦しみの先にこそ
本当の喜びがある


君を求め、音楽を求める
この想いの先にあるものが
きっと、俺の音楽なんだろう-


君から与えられたもの・・・
この想いすべてが輝き


そして、俺の中で音楽になる
もう、言葉はいらないな この弦にすべてを委ね


いつまでも君と響かせよう
俺たちの-「愛のあいさつ」を


心動指數:


どうか忘れないでくれ
 
いつ、どこにいても
 
俺は君を想っている-
 


心動指數: 

心動指數: 



再來就是告白
=V=//// 
月森的告白….少了甜言蜜語是欠缺一點 
不過….很直接地跟你說好き, 嘻嘻~~也真是幾開心的!! = V =///// 


心動指數:


尖叫指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FC2 COUNTER

Country Counter

free count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