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喰霊-零-『運命 乱』

「人の世に死の穢れを撒くものを退治する。
それが私達退魔士の仕事」





お願い、
あの子を守って!

不幸を消して
災いを消して

たとえそれが

私自身であったとしても!


PHONE.jpg 



感謝YUKA的修照, 我看到那一刻有點驚嚇說(笑)
是說這個手機我找了很久啊....
我自己是用摺機的, 雖然同是黑色, 但我覺得不是推式機就是不一樣
近年這類的手機可是很多啊!!
當然..我是在找dummy機啦, 我可沒有為了私影而買一台新的呢XD
最後我厚著臉皮衝入店問XD, 店員可是被我嚇到啊!!

我還是在私影前一天才找到! 晚上回家還要立刻趕工電話繩, 家中卻又奇怪地有材料
結果前一晚是3點睡覺然後去私影-口-....
不過這個手機感覺很不錯 \ ^ v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FC2 COUNTER

Country Counter

free counter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