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感想] AMNESIA(アムネシア) - シン

很久沒有一隻GAME會令我在玩後即刻想打後感,萌度和甜度都是有啊(先說SHIN真是很萌的=V=)
但會令我想打後感的原因是這遊戲意外的令我感覺很新鮮啊!!

這真是我頭一次玩這麼暗黑系的乙女遊戲!!!!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主要因為故事都是跟事故有關,不過好像是每個角色線都不一樣的
我最初在猶豫先玩SHIN還是TOMA,在多位朋友玩過TOMA線,我決定還是先玩SHIN吧!
還是青梅竹馬的守護型是我比較愛,最主因是大家都說TOMA好變態!!!!
我之後會大開眼戒一下到底如果地令人想關機XDDDD

當我玩完SHIN線後, 或許我可以想像到了.....

AMNESIA_0005.jpeg
(很喜歡這張CG =V=)


以下有劇透啊!


SHIN有4個ED

GOOD END - すごく好きだ。大好きだ
NORMAL END - 絶対奪いに行く
BAD END 1 - 犯人は俺じゃねえよ
BAD END 2 - 永遠に覚めない夢を


每個角色線開始之前都有跟精靈ORION的對話, 是因為撞上了所以女主角失憶,
而入去SHIN的故事開始便是說女主角因為掉崖而起來後失憶,玩完之後就知道其實主因是女主角因事故最後的衝擊過度而把記憶封印,也同事精靈撞上(?)所以吧? 這不重要, 不要考究XD

重點是,我覺得SHIN線根本是一個三角戀愛而扭曲的劇情!!
想也想到吧, 當然是SHIN→女主角←TOMA的三角戀啦.


SHIN線中SHIN一開始已是女主角的男朋友,很快在第二天已經會把失憶爆獲:D
TOMA也是知情的人, 故事中段便會說女主角掉崖事件警察認為不是意外,從多個疑點看來把SHIN認為疑犯(因為女主角掉崖後血有2個位置,總之就是有被移動過的跡象)

但老老實實!!就算不是SHIN線我也不認為SHIN會是疑犯好嘛!!!
一直在玩也覺得他是個努力的孩子啊!!
嚴厲的口語,不解溫柔,卻是總是以女主角為優先!!想努力去保護女主角!好吧,如果是黑暗系的會轉化成瘋狂的意思吧???
但怎麼看這孩子也不會呢~~!! 因為他真是好努力!!冷靜冷酷,也不會為自己辯護,但對女主角有害的事都會拼命,並不是不害怕,只是想保護女主角, 唯有拼命Q_Q


除了BAD END 1之外,都會知道犯人是誰, 喔喔~沒錯是TOMA :D
其實他不是有意的, 只是手滑一下(他的辯詞啊...=.=)
事實上他也不是真的故意,也同時有幾秒TOMA是真的有意
原因是三角戀,這時我明白到為什麼大家說TOMA線的他是扭曲的愛....
他在SHIN跟女主角一對時也可以有這忍不住的妒忌心(汗)



GOOD END來說一定是大團圓結局,是唯一知道整個女主角掉崖後所有事情,也知道犯人和TOMA真情表白(?)
TOMA最後也算是個好人啦,他懂得放手啦, 而且一直以來他也有為SHIN被作疑犯時努力去幫SHIN說話, 因為他有罪惡感. 我相信他在事後已經罪惡感到不行, 是出於一時的妒忌心而犯下的錯, 但不敢去承認. 最害怕的不是被警察知道,而是害怕被兩個青梅竹馬討厭.

最後的GOOD END我覺得也不錯, 沒有很甜的味道, 但看著SHIN努力想去學習溫柔<=V=
其實他只是因為父親問題而不太懂表達感情(會害羞也是萌點)有段是回憶女主角的輕音部的BASS好差,所以秘密在自己偷偷練啊!!然後打算升大學後加入吧!一定是啦!!!天啊!!!!超萌////也因此之前一直不給女主角去自己房XD 怕被知道XDDDDD
還有END對女主角說想學習再溫柔些,女主角那些撒嬌令他害羞得不得了!!!但還是一一答應,說「好きだ」那真是可愛到不行=W=//////
喔啊啊啊~~~這孩子真是不得鳥!! 這樣的男朋友很好啊~~~

**基本上只要什麼都相信SHIN,好感信賴也高都會出GOOD END**







NORMAL END不同的地方是在記起掉崖後事件時中斷了,所以沒有知道全部的意思. NORMAL END的SHIN也好好啊;口;/////(怪叫)
因為女主角沒有記起全部, 依然是白紙(?)的她. SHIN覺得這樣對TOMA不公平,所以想跟女主角分手! 給女主角再一次選擇, 喔啊啊啊!!!怎麼有這麼好的孩子, 明明這樣的女主角好明顯也是喜歡你呢~~~女主角最後還有說「大好き」.....
SHIN竟然是覺得太快了吧, 要她好好想清楚啊! 但認為自己一定會令女主角從新愛上自己>W
P.S.但CG是從後抱女主角也超出朋友了吧!!
**好像只要信賴但,好感OK的已經出這END,我可以玩到信賴0 也出NORMAL END,這是什麼一回事=_=**







BAD END 1 沒什麼好說, 我的感想是....
媽啊!!!好可怕!!!!! ウキョウ好可怕!!!!!宮田幸季啊!!!!你!!!!!他好像是什麼殺人犯啊!!!!!
我(女主角)被行殺了!!!!!!!!!!! 還被刺2刀!!天啊!!!!!
在我還未明白什麼一回事時, 2次紅色畫面,再來便是「END」了...
天啊, 雖然是BAD END也未免太可怕了(汗)
**只要在第23日選跟誰一起睡時, 選『ウキョウ』或是『サワ』也會即時進入此ENDING**







BAD END 2令我我真是好想大叫!!!
毒殺!!!!!!!!!!!
TOMA在女主角的飲料中下毒....
天啊!!!好恐怖!!!!
這是什麼!!!!????? 這比刺殺更可怕!!!!!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在SHIN約定TOMA和女主角"攤牌"那天毒死女主角....
什麼永遠3人在一起!!?? 我明白了, 我未玩TOMA線已經明白了這個哥哥般存在的男人的扭曲, 前一晚女主角在SHIN房住了一晚, 第二天打工時被問是否跟SHIN在一起整晚, 選擇沉默後, 便是「永遠に覚めない夢を」
最後那句「おやすみ」我真是害怕到叫了....


請告訴我真的是在玩乙女遊戲!
天啊,我真是要去大開眼戒TOMA線...我在這刻也明白了, 他應該是那種變態病狂的愛....(默)
**喔!說起這個條件我真是不太明白,我重玩了2次才成功,我根過2個版本的攻略, 最後ED時信賴未到0,但偏低, 好感也中間. 我在想是否刑事問話那, 幾乎都選"沉默"和每次有TOMA在都一定要選他", 嗯, 大家努力試一下(喂)**






然後我會去開的了, TOMA線: 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FC2 COUNTER

Country Counter

free count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