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後感] アンジェリーク~魔恋の六騎士~ 二周目「ショナルート」

美型無口+沒感情起伏的少年, 還有是KAJI, 都是我的口味XD
所以還是決定第一個攻略,攻略後感是SIONNA真是好可愛(摸摸),
這種角色一定是最後變的有感情的!這孩子很很努力=W=
SIONNA線的故事, 沒有令人好DOKI的口味, 因為不是甜蜜系, 不過不失啦,
也因為SIONNA經常在於研究, 很多解說什麼看很長…..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孩子Q3Q…

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_0049
臉紅真是好可愛//////


感想,內有透劇
二周目從新開始, 共通線上也多了很多劇情
在一周目時不明的地方二周目一開始都補元了
好像女主角被黑衣人拐走那段, 會加插原來是キーファー(Keifar)的好事=.=
為了レヴィアス(Leviath)想復活エリス(玩完一周會知道是說救他的女僕)需要血祭(?)
還有一周目時沒有交待 ルノー(Renaud)的去向, 就突然在找到Renaud時已在騎士團
我想一周目時是想用女主角視點去看故事吧? 所以就跟テレサ一樣什麼都不知道
二周目開始是有第三者角度


新開劇情, 有茶會那些, 感覺上大家的互動更多了~~
他們的互相吐糟對方很好笑XD
ジョヴァンニ(Giovanni)吐糟ユージィン(Eugene)很好笑,
因為他拿Leviath開玩笑, Eugene結果冷笑地說夠膽令他生氣要對方死的很慘,他冷笑問對方想怎樣死
然後Giovanni順勢說'那就被Leviath樣擁抱至死"全場呆了XDD (爆笑)
剛好Leviath入來....但原來他果然才是最終魔王
他會搞冷笑啊…而且是超認真表情其實開玩笑.....
這樣的騎士團很開心啊~~


共通線跟SIONNA的不多, 最主要是看到這沒感情的孩子對女主角有些反應(?)
還有是明顯"拒絕"別人接觸的這點, 也因為跟カイン(Cain)線前部是共通所以所謂的共通線真是什麼人也有. 然後5章直接入到Sionna線開始他的接受拒絕起伏很大。最初一次是說「僕に近づかないで」,我很好奇這話的意思
到底是什麼背後的原因呢...

明明怎樣看也對女主角有感覺啦~~~即使不是愛情也好,至少一定是"在意"的對象.
但當看見女主角想再走近一步自己的心時又再拒絕,
然後被大家說"你們最近很友好"時, 特別要說拒絕的說話!!
我其實玩到有些shock!! 知不知道真是很傷人心啊!!!Q_Q

雖然之後因為Renaud的拜託幫忙Sionna研究作契機,
女主角主動去打破彊局, 很快已經打破...根本Sionna沒法抵抗テレサ.
一直看也覺得這孩子應該有個悲慘的過去吧?
也因為Eugene和Cain說在說一些令人耐人尋味的說話,
說什麼"我以為這次一定可以"或是什麼"要看你們想捉緊什麼未來"....
這是吊人胃口呢!!



直到一次因為看見Sionna一直在房研究沒出來, Cain拜託女主角去房找他和順道拿茶點去
怕Sionna又因為沉迷在研究不眠不吃
怎知道一進去Sionna超怪的很激動要求自己一人, 然後テレサ出去後,
鏡頭回到只有Sionna一人的房內,
這CG....Sionna失控地想自己剛才想做什麼
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_0058
手拿著刀. 對自己渴望的....果然還是不應該接近...這些自言自語之後

然後我想我已經猜到Sionna說別接近自己的理由了......
剛才應該是有想殺テレサ
是說那一刻我有一點震驚...嗯....這應該是扭曲/病態人格的故事?
再想想第一次見面時Sionna其實是在森林找解剖的動物....
喔喔, 這時我好像明白了一切了

不過又跟AMN TOMA那種不同, 因為Sionna是好孩子QWQ//
他是無意識的, 不知道怎樣有了這種病態
就是當慢慢地更貼近, 很喜歡, 很喜歡, 很想獨佔你, 很想更了解你 >>> 動手殺人,想去了解你的一切
因為過去曾親手殺了自己的姊姊, 失去了最喜歡的人以後便跟人拉遠距離,
這就是最初Sionna對テレサ說"不要接近我"的原因.
所以Sionna其實是一直在忍, 一直在說服自己一點也不在意テレサ



口不對心就是這種, 所以他研發的魔導石裝置變成拉紅線的工具(不對)
是有次自Sionna再次拒絕女主角後,沒怎見面的情況下出外任務,
跟Cain聊天後又在呆想著テレサ. 剛好他手中緊握著帶有空間移動的魔導石裝置
就這樣隨著心意的強烈直接從另一惑星飛回女主角的身邊
這段劇情我很喜歡, 這真是直接說明了「我很想見テレサ」
テレサ真是呆掉還很開心, 我跟女主角一樣呢...(喂)

女主角強勢追擊(?), 也因為Sionna實在是心軟弱的人,
幾下又被女主角說服了變回很友好XDD 都已經被斷正啦!
擺明是"因為很想見テレサ"而發動的空間移動已經不用說什麼了,
因為突然回到本營多了一天的休閒, 就一起去約會了
結果這一次的最後真是超越了Sionna的忍耐, 那病態發作

推了女主角下山......因為音樂轉太快, 我以我也很快了解到事情急轉直下
但女主角無意識地叫「助けて、ショナ」, Sionna一瞬間的意識回來了想伸手捉著
但要掉下去...
空間移動的裝置再次發動, 平安無事回地面便開始解說過去的一切



「生きる意味と死ね意味」

Sionna是天才, 腦發展得太好, 自小興趣奇怪而發展成無意識的殺人行為,
結果一次他犯下大錯殺了自己最喜歡的人,
那刻已經不明白生存和死亡的意義,Sionna線就是一直圍繞這個要點
(其實我不太理解到"...一定是因為沒共嗚, 有才驚吧?XD)

我感覺到女主角聽到有點心寒, 特別是Sionna說自己親手殺了自己的姊姊,
其實也真是幾恐怖....但喜歡的,可以把一切包容吧?
還有多數女主角也一定是好人TYPE, 而且最後也有點到意識, 所以應該是有希望的?
看到Sionna也一直在壓抑自己, 更想想去幫助他, 救贖他的心




「自分を信じて」其實只有這樣便足夠

Cain和Eugene同樣這樣說過, 早已知道原因的他們只可以默默守護他們2個,
喔喔~~果然是哥哥們=W=///
這時候的Eugene真是好好啊!!!
在我想著這刻時.....Eugene卻繼續說
「太好了, 如果Sionna繼續是在意(喜歡)你時, 那我可愛的Renaud就安全了」
我是.....你....到底有幾愛我弟弟!!!???(反卓)
這是我接受不到小野的原因!!!雖然也有點想玩...
但第一印象實在是...."Eugene只愛我弟弟"XDD 這叫女主角怎攻略下去!?
好啦, 我知道, 現在是Sionna線....



只玩了一個的關係, 有很多猜想的觀點
是否因為想跟KOEI表達含蓄? 我覺得表達愛情方面也很含蓄????
Sionna是沒有告白過!! 沒出現過"好きだ"的告白,
用間接表達手法其實也OK的, 有時候也不用說出口的,
用寫信也有點那個....
而信的內容也是表達感恩....是否過份含蓄了一點????
真是跟IF一貫作風很不同, 我想說KISS CG才一張!!
什麼擁抱幾乎都沒有....
是否因為Sionna年下和無口關係, 不能太甜所以才...????
但我現在三周目的Leviath線也....差不多的感覺(快玩完)
是為了保留KOEI的含蓄嗎!?XD 但我覺得不太成功?
我的感覺是「完全不夠!!」
都怪我被IF的作品甜到洗腦了....看看猛獸使, 以至CZ也好都....
好啦...作為只是表達小說來說是OK

Sionna線最後一樣是跟主線, 跟Leviath和騎士團的大家去皇宮殺皇帝
之前騎士線就是大家也戰死啦, 而在Sionna線中,
Sionna因為在大戰前為了準備量產魔導裝置武器體力不足沒有上最前線
只是在後跟テレサ一起

在面對大量的敵人, Sionna用了幾次魔導武器雷擊,
看見滿地屍體的時候才發現這大規模無差別式的差敵可能會傷及到女主角(也發現得太遲了吧)
不過也難怪, 他是個沉迷魔導和研究的人, 我見他用雷擊用的很爽,
就是把自己的研究看見成果的滿足才沒發現可能會傷到自己人, 喔!女主角當然沒事.


在之前一直在大叫
很緊張,焦急,不安,哭泣....


沒有テレサ在的世界, 活不下去
只有テレサ不可以死,


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_0074

明白了....緊張一個人的心情, 想活下去的心情, 生存的意義

這樣把Sionna的故事完整, 我覺得其實可以再表達得好一點?
不過KAJI的哭腔真是秒殺人.(掩臉)
ED有2個, 感覺應該是分成TRUE END和GOOD END吧?
2個ED之前也是看見城堡上空出現白光, 意思是投降.



ED1「故郷へ」
看見白光, 也看見我軍的士兵散亂地走出來, Sionna和女主角明白到應該要逃走,
結果回到飛船才靜靜地想. 其實這是我最不明白的地方,
到底其他人是否已經死了....???
因為Sionna他有分析過,覺得Leviath就算戰死也不會投降,
而其他騎士長也是只會追隨Leviath,這樣發出投降信息是騎士團的可能性其實是否要否定?
那其實是皇帝投降嗎!? (扶額)
因為之後都沒再解析了 =.=

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_0078
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_0076
喔, 這是全線只有ED1才有的KISS CG!! 很珍貴啊....

從戰爭中, 終於靜下來, Sionna終於明白那種感覺是什麼,
テレサ也回應著這是"愛"的感覺.
之後他們回到Sionna的故鄉, 雖然有點害怕再次面對家人,
帶著テレサ回去, 以一句「ただいま」完結
ED來說其實也OK的

IMG_4714a.jpg
我很喜歡ED後的CG//// 綁起頭髮的Sionna好可愛///////////
我覺得我還是很喜歡這孩子////




不過其實我自己更喜歡ED2「笑顔で…」的前段,
如果這也是HAPPY ED就好了....
ED2是看見白光和我軍的士兵散亂地走出來, 隨後也湧出一堆皇帝軍,
而且四處一片火海, 根本走不了, 那是意味著要死嗎?

テレサ問Sionna有沒有害怕, Sionna對死亡一點也不害怕
「對不起, (保護你)約定不能守著」
那改變約定為永遠在一起
他抱護著テレサ叫他一直在看自己, 這樣便不會害怕, 再問
「你想回去故鄉嗎?」
我想
「那你想像一下你的故鄉」
テレサ在懷念著自己的故鄉, 那時候才發現空間移動裝置被Sionna按下放在テレサ的手心,
因為剛才用了多次雷擊剩下的魔力也只夠一人移動,
這樣事情很明顯了...雖然這老梗劇情, 但就是會令人心酸的啊Q_Q

經過剛才快要失去テレサ的感覺, 他知道自己很想テレサ可以活下去,
所以Sionna認為即使只有テレサ一個也要她活下去.
我喜歡這劇情啊Q_Q, 好孩子...
幾秒間已經空間移動回自己的故鄉, 就她一個...
只是心裡相信會跟Sionna再見的, 就這樣完結




喔....我覺得如果這劇情可以發展為HAPPY ED會很好QQ..
這老梗我會受的....

玩完整條線, 我覺得不過不失的
因為甜度不夠吧? 還是我因為IF才認為不夠!?
但明明含蓄的KOEI時也會有令你萌的啊....萌的地方也是有的XD, 就是剛才說不夠啊!
不過我覺得整體也不錯的


還有一點我不滿意是, 我覺得人設美, 立繪美,
但CG....總覺得有點位走樣?
好像這張....總覺得怪怪????
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_0071

還有CG出現位置有點怪怪?? 不夠震撼啊
什麼拖手散步那張, 我覺得不如出張寫信CG可能更好??
還有ED2都給我一張CG啦Q3Q....離別前也不錯嘛...
嗯, 就這樣, 我還是覺得Sionna好萌=V=//

之後繼續玩三周目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FC2 COUNTER

Country Counter

free count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