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金色のコルダ2 ~碧のさざなみ~

喔~~~~昨晚終於入手啦=W=//// 比原本7日早到三天!!!
由昨晚到今日聽了至少3,4次啦XD
沒錯~~今次是以加地FEAT.的DRAMA CD
還有其他小DRAMA和2首SHORT VER的歌, 是土浦和柚木
加地的故事是發生コルダ2文化祭前左右....


「僕は、君が光り輝くための影になる-。」



 

ここで君のヴァイオリンを始めて聞いた時 心震えた 
水平線の向こうから昇るの朝日が 
 
ゆっくりと光が海にかけて 
 
波も明きらせて行くように 
 
僕の心に輝きが広がっていたんだ  
 
君の音色 その美しい澄んだ音色に
 
耳を傾けるだけで幸せだったんのに
 
今 僕は君と練習するために この公園で君と待ち合わせている
 
君と一緒に奏でるなんて 僕には幸せすぎで....



 

 

 

 

 

 



小石の上に 今しもひとつの蝶が止まり
淡い それでいてくっきとして影を 
音しているでした 
やがてその蝶が見えなくなると
いつの間にか今まで流れてもいなかった場どこに
水はさらさらと さらさらと
流れているのでありました
 
このしみたいに 
小石だらけの川に 水の流れが持たされたように

君との出会いが 僕の渇いた心がうるのように与え
そこに光が照らしてくれた

 

 

 


君が君でよかった
 


だって僕は僕がよかったと思わせてくれたのは
君だけなんだよ

 

 

 
我很喜歡這兩段, 也忍不住好想打出來
剛好之前私影的地方, 感覺有點像, 或許就是這個意境的感覺

 



 
加地的故事, 是金弦2時期的故事
主要都是加地對於自己沒才能而煩惱
跟不上大家的節奏, 中提琴拉的不好,
對音樂有同樣的熱情, 但覺得自己的音樂只是製造出來
嗯~~其實一直在GAME都有的呢~
加地在才能上不高, 不過對音樂的知識和聽覺都非常好
在DRAMA有提到火原, 冬海他們也發現到加地的聽力非常好


我想加地在音樂演奏方面應該真的是一般
或許跟王崎一起在同一所音樂教室時已經發現
因為世上有天才XD
日野也算是非常有演奏天份的!! 或許比月森更好XDDD
想想看, 之前是魔法小提琴, 到5月時已經消失了
在10月加地轉校後竟然可以去演奏會演奏!!
好厲害啊!! =.=, 
算啦~~實際是不可能的啦(喂
加地的連鎖路線是看的最多他沒自信的一面
他知道自己在音樂知識, 音樂分析上有才能,
但演奏出來的聲音卻沒法如心中所想的出來跟大家有很大的差別

嗯~其實也很易理解, 只是加地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好像喜歡畫圖,會懂得什麼是美的畫, 會知道那些是不同方法的畫, 
但不代表自己可以畫的很好
在藝術方面就是需要天份的~


這個DRAMA的副題「僕は、君が光り輝くための影になる-」
光與影的感覺,
聽完之後真是覺得非常貼切啊~~
在加地與日野, 小提琴和中提琴也是
那位伯伯說光が輝いてくれた、ヴィオラできるだけだ
Viola某程度上就是用來支援violin, 很少會有viola獨奏的
跟加地和日野真是很合襯啊, 就是感覺對比很大的2個人吧
日野是太陽似的人, 加地...其實他只是外表開朗吧
在DRAMA有提及到
「そういう音は おまえさんの心が折れそうになって時
進むべき場所へと導いてくれる」
引領應前進的方向.....
再跟之前加地在認識日野之前的事串連一起時, 
應該是加地一直在於迷茫,
他說日野的音色反映到他的心
我想加地會為此而著迷是因為無法忘懷的音色, 那清晰的音色令他把視點都被吸引


開始的一段其實聽到有點心酸的
雖然是無可奈何, 天份這個問題不是容易解決
如果是加地fans~真的要買來聽啊!!  (<是在賣廣告嗎?

 

 

 

 

 

 


 

 


咳咳~~正經了這麼久....
是時候花痴一下啦!! (喂
就~~是~~呢~~~

封面好犯規啊/////(心)

 

之前KOEI網第一次看到時真是覺得超犯規!!
為什麼要用動畫版來畫啊!!!! 還要這樣的動作////
沒救啦!!我這樣下去真是會沒朋友的XD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FC2 COUNTER

Country Counter

free counters

----

